这些年来,借着各种不同的训练,主在祂的恢复里成全了许多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我们亲爱的倪柝声弟兄和李常受弟兄对这事一直有深重的负担,并在他们的职事期间举办了许多训练。李常受弟兄在《以弗所书生命读经》中曾说:『在这些日子里,我对成全圣徒有很重的负担。除非等到我看见众圣徒都能作早期的使徒、申言者、传福音者、牧人和教师所作的同样工作,否则我不能卸下这负担。』(四二四页)李常受弟兄开办了安那翰全时间训练(FTTA),以成全召会中的青年人认识高峰真理,过神人生活,并尽新约福音祭司的职分。

鉴于主即将回来,以及在今时代需要完成祂的经纶,许多壮年圣徒觉察他们在真理、生命、性格、事奉、和福音等方面需要受成全。 李常受弟兄在《各种年龄者都为主的见证》一书中指出壮年圣徒在主恢复中的重要性,他说:『目前我们急需知道如何照管会幕以承担主见证的人。在主的恢复里我们需要一群受过训练、有经验的人来背负主的见证。』(一一页)

安那翰全时间训练壮年班(FTTA-MA)的设立,就是为了有分于卸下这负担。为了应付这需要,安那翰全时间训练壮年班为主恢复中的壮年圣徒提供每年两期含多种语言的训练。这些课程和时间表的设计,旨在满足该年龄层以及不同语言群体的特定需要。我们盼望35岁至65岁之间的圣徒,都能抓住这一机会受成全。

愿主借这训练祝福并加强祂在全地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