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藉著各種不同的訓練,主在祂的恢復裏成全了許多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親愛的倪柝聲弟兄和李常受弟兄對這事一直有深重的負擔,並在他們的職事期間舉辦了許多訓練。李常受弟兄在《以弗所書生命讀經》中曾說:『在這些日子裏,我對成全聖徒有很重的負擔。除非等到我看見眾聖徒都能作早期的使徒、申言者、傳福音者、牧人和教師所作的同樣工作,否則我不能卸下這負擔。』(四二四頁。) 李常受弟兄開辦了安那翰全時間訓練(FTTA),以成全召會中的青年人認識高峯真理,過神人生活,並盡新約福音祭司的職分。

鑑於主即將回來,以及在今時代需要完成祂的經綸,許多壯年聖徒覺察他們在真理、生命、性格、事奉、和福音等方面需要受成全。 李常受弟兄在《各種年齡者都為主的見證》一書中指出壯年聖徒在主恢復中的重要性,他說:『目前我們急需知道如何照管會幕以承擔主見證的人。在主的恢復裏我們需要一羣受過訓練、有經驗的人來背負主的見證。』(一一頁。)

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FTTA-MA)的設立,就是為了有分於卸下這負擔。為了應付這需要,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為主恢復中的壯年聖徒提供每年兩期含多種語言的訓練。這些課程和時間表的設計,旨在滿足該年齡層以及不同語言羣體的特定需要。我們盼望35歲至65歲之間的聖徒,都能抓住這一機會受成全。

願主藉這訓練祝福並加強祂在全地的行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