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啟

申請

二○二四年春季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通啟

感謝主,第四十一期的多種語言壯年班訓練 (FTTA-MA) 即將結束。參加這期訓練的聖徒,分別來自美國、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厄瓜多、德國、新加坡、韓國、臺灣及英國等地區。不論他們的種族、國籍和語言,訓練學員們都在一種相調的氣氛及一個新人的實際中受成全。

安那翰全時間壯年班訓練為期一年;訓練課程為一季十五週,共兩季的設計。二○二四年春季壯年班訓練將於三月十八日開始,至六月二十九日止。此訓練的課程時間表是針對此年齡層並配合英、中、韓、西四種語言之需要而設計的。盼望主恢復中三十五到六十五歲的聖徒們把握此機會接受成全。詳細請參考隨附之有關資料。所有報名申請表請於二○二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前 (寄)交至壯年班訓練中心。

謹此
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
二○二三年十月三十日


二○二三年秋季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通啟

感謝主,第四十期的多種語言壯年班訓練 (FTTA-MA) 即將結束。參加這期訓練的聖徒,分別 來自美國、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新加坡、韓國、臺灣及土耳其等地區。不論他們的種族、國籍和語言,訓練學員們都在一種相調的氣氛及一個新人的實際中受成全。

安那翰全時間壯年班訓練為期一年;訓練課程為一季十五週,共兩季的設計。二○二三年秋季壯年班訓練將於九月十一日開始,至十二月二十三日止。此訓練的課程時間表是針對此年齡層並配合英、中、韓、西四種語言之需要而設計的。盼望主恢復中三十五到六十五歲的聖徒們把握此機會接受成全。詳細請參考隨附之有關資料。所有報名申請表請於二○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前 (寄)交至壯年班訓練中心。

謹此
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
二○二三年五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