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


訓練的目標和宗旨

訓練的目標

  1. 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是在神格上)成為神。
  2. 在今日的耶路撒冷(召會)中,達到今日的錫安(得勝者)—啟十四1。
  3. 藉著在基督復活的大能裏模成基督之死的生活,達到基督身體的實際—腓三10。

訓練的宗旨

  1. 使受訓者在基督裏得建造,並在基督的生命裏得以長大成熟—弗四15;西一28。
  2. 使受訓者在憑聖靈的啟示實化聖言的神聖真理上,得著裝備—提後三16-17;提前二4;彼後三18。
  3. 使受訓者在傳揚福音、餧養新得救者、成全聖徒、並以神的話申言來建造地方召會、而終極完成於基督的身體的這些屬靈功用上,得著建立並培養—太二八19;帖前二7;弗四12;林前十四1。

安那翰全時間訓練壯年班於2000年秋成立之初,僅有華語的弟兄與姊妹;隨後在2002年春季,也開始以英語、韓語和西班牙語,在以下方面幫助這四種語言的聖徒參訓:

  • 在神聖生命裏長大
  • 被聖經真理構成
  • 發展屬靈的能力(如,傳揚福音、餧養初信者、成全聖徒、操練申言等)
  • 培養正確的性格

學員包括35歲至65歲之間所有國籍和背景的聖徒。在為期一年的課程中,學員除了上課,還參與傳揚福音、餧養初信者、成全聖徒、操練申言,並有分於各樣實務的服事。

訓練的目的,是為培養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且得勝的肢體,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